永續環境 //

Environmental sustainability

工業革命以來,人類儼然成為地球的主人,主宰了環境也支配著生態。然而科技進步帶來便利富裕生活的同時,也造成生態環境惡化與氣候異常變遷。面對大自然的反撲,重新思索人與環境的倫理關係,以謙卑的態度面對大自然,已成為多數人共識。「汎美檢驗」致力透過專業精密的檢驗來建立一道防線,減少人類活動對生態產生的影響與破壞,進而維繫生態環境的永續發展。

汎美檢驗科技|價值與使命

Value and Mission

服務項目
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安全生活 //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Live safely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人類在享受科技帶來的富裕與便利生活的同時,也面臨著科技產生的新風險。許多原本帶來革命性益處的工程技術與人造物質,所產生的風險與危害,也已漸漸的為我們所認知。「汎美檢驗」透過專業精密的檢驗,將未知轉化為已知,並且有效的控制危害因子降低風險,形成一道保障生活安全的嚴密防線。

           

檢驗車隊

空氣品質監測車

空氣品質監測車

檢驗車

檢驗車

稽核專用車

稽核專用車
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在地深耕 //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In deep plowin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生活不在遙遠的他方,夢想就在自己的家鄉。「汎美檢驗」做為台灣在地的檢驗公司,我們認為夢想可以是在遙遠的他方,但生活永遠是在自己的故鄉。惟有真正面對自己土地與社會的需求,才是建構夢想的第一步。在二十多年的經營與客戶的支持下,「汎美檢驗」從環境檢驗、產品檢驗逐步的朝食品檢驗及工業檢驗等領域,不斷的發展各項檢驗技術,致力為自己立足的土地提供更好更全面的檢驗服務。

 立即預約確認